Sunday, October 08, 2006

兩隻活寶

我家兩隻活寶
阿肥和阿瘦
(Firby & Licle)
肥的膽小卻粉機車
瘦的膽大卻粉傻
不難猜出誰老是被欺負了吧!
呵呵~

4 Comments:

Blogger joy薯 said...

我的愛犬,我結婚前就和我在一起,但是現在很可憐...不能進家裏面>_<"
妳的貓寶貝還是很幸福,還多了一個小主人

7:32 AM  
Blogger 沙子娘 said...

恭喜joy薯~ 妳第一個在這裡留言! 呵呵! 沙子很愛跟貓玩! 我家貓從未出過門! 為何愛犬不能進門ㄋ? 好口憐喔!

11:19 PM  
Blogger joy薯 said...

因為我家那隻犬,以前被我竉過頭,晚上和我睡,去散步,吃好的,睡好的...結婚後,我老公就說...不要讓他進家裏....因為他太皮了....其實我很多東西都被他咬壞(小時候很皮)...我是不會太在意, 太貴的也都收起來....
但我老公不想再被他干擾

不過我懷孕後, 餵狗和清理大小便都是小當爸在弄,也是很幫忙!

3:05 AM  
Blogger joy薯 said...

呵呵..突然發現有這個blog

3:13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