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5, 2006

老了嗎?

本來想好要寫什麼的
打開電腦就忘光了
想都想不起來
馬滴 我老了嗎?

4 Comments:

Blogger IceCreampuff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是被小沙子搞得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吧~

1:33 PM  
Blogger 沙子娘 said...

呵呵! 我想是他搞的吧! 我現在粉健忘!

3:29 PM  
Blogger joy薯 said...

我快哭了...沙子娘居然說自己"老了"...

7:44 AM  
Blogger aiwen said...

我快四十啦! 要哭應該是我吧! 不但健忘, 而且變笨了!

7:48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