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2, 2007

沒有隔夜仇

"妳腦子壞掉啦!"
龍姨在越洋電話那端劈頭就給我一棒!
弟弟Peter也連續開導我好多天
我真的是腦子壞掉了
怎麼會蠢到跟自己的父母過不去?
不管他們的表達方式如何
都是為了我好
也許在某些事情上看法不同
我也不必跟他們爭啊!
搬到我弟家住的那幾天
我心裏很痛苦
覺得我很沉不住氣
是我的弱點
結果那個星期天我上教會
牧師禱告時說:
我們要孝敬父母
不可頂撞他們
要使他們快樂
(聲明: 牧師並不知道我的的事)
哇~~~
萬能的神啊! 我知道了啦!
我於是向神懺悔
求神憐憫
求耶穌的寶血洗淨我的不義
求神給我一顆新的心
那天起我的心好像放下了一顆大石頭
變輕鬆了~
回家父母一樣那麼開心的迎接我們
好像從來沒吵過一樣
當然我打死也不提那件事
(變聰明了 呵呵!)
後來我媽還是一樣的唸唸唸
但我變了!
我再也不生氣了
反而覺得我媽唸時很可愛
天啊~ 這是我嗎?
神改變我了!
心裡好輕鬆喔!
感謝主!
也要感謝大家的安慰和禱告
Allison, Awin, Gwen, Janice, Joyce, my brother Peter & my Dearest Solomon
謝謝你們!

4 Comments:

Blogger joy薯 said...

啊哈哈!!
很替妳開心喔~~
其實和父母有些想法不同很正常...
只是表達的方式吧!
他們是不太可能改的,等我們到那個年紀應該也是吧~~
所以只有我們自己改囉!!

8:21 AM  
Blogger aiwen said...

I know how you feel! But you're much better than I am! I spend 3 months in the summer at my parent's in LA under the same roof! We argue almost everyday! We never see things eye to eye! Everyday, they'll pick on different things! I'm never good enough for them! If I don't talk back, I will explode!

5:41 PM  
Blogger 沙子娘 said...

wow~ aiwen, we have the same problem! it took me a long time to realize the problems i had with my parents were not that bad!

5:35 AM  
Blogger 沙子娘 said...

Trust in God, He will change!

6:16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