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歐巴桑

昨天阿嬤和我把沙兄弟一起帶去sogo, 抱一個牽一個, 其實沒想像中那麼難, 小沙子很乖, Aron一直睡, 就在阿嬤試衣服的時候, 猛一下在鏡中看到自己, 我的天哪! 這是我嗎? 凌亂的頭髮...衣服也完全不搭亂穿一通...臉上神色緊張...因為抱BB而駝著背...手上掛著兩袋東西...肩上背一個包包... 我的天哪! 這是我嗎? 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這副樣子還敢出門? 曾幾何時我連化妝都省了, 曾幾何時衣服只要有穿就好了, 曾幾何時飯有吃就好了, 天哪!我不能這樣下去! 太歐巴桑了! 太可怕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哈哈,作娘的人,好像只要有吃到,有睡到,就要謝謝上帝了...化妝打扮?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10:17 AM  
Blogger 沙子娘 said...

哈哈哈哈~~~ 對ㄟ! 真的是! 我已經把化妝品丟一邊去好久了!

10:16 PM  
Blogger 沙子娘 said...

你知道嗎? 阿嬷都穿得比我時髦!

10:5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放心啦,作娘的有一天也會熬成婆的;到那時,要穿得紅藍黃綠都隨便你啦!

8:52 PM  
Blogger 沙子娘 said...

哈哈哈...紅藍黃綠...不就很彩色?

11:48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