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文化差異 2

又想到一件糗事...

也是發生在我唸大學的那一個德州的小鎮 有一天又是一位白人同學正好看到我在吃珍貴的皮蛋 他看到我剝開蛋殼後裡面是黑的 趕緊上前來阻止 說那顆蛋已經壞掉了 我告訴他這沒壞 是特製的鴨蛋 他用很奇怪的表情問我 那為什麼是黑色的? 我說... 嗯... 是因為它泡在馬尿裡面很久了... 你要不要也來一顆? 很好吃喔! (我那時真的以為皮蛋是泡在馬尿裏做成的) 結果那位同學嚇得掉頭就跑...

6 Comments:

Blogger Claire Shieh said...

哈哈
妳讓我想到, 有一次在HPU的宿舍裡煮茶葉蛋. 有一個黑人就跑來問我, 那是甚麼怎麼黑黑的 , 我就說是茶葉蛋... 很好吃的... 那個黑人就一副想吐的樣子. 後來我和幾個朋友就吃起來了, 那個黑人看我悶吃的這麼高興, 就說他也要試, 結果他一個人就吃了3-4顆的茶葉蛋 @@

1:32 PM  
Blogger 沙子娘 said...

真的是很好笑! 看來白人比較沒膽! 加州的白人就不會這樣了 會講中文用筷子的很多

1:20 AM  
Blogger Esther said...

哈哈哈哈....
好好笑喔~
你把他嚇死了啦~

9:28 AM  
Blogger Mommy Dearest said...

哈哈, fortunately for my room mate at UW, I didn't have much supply of Chinese food back then :)

6:2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說到德州小鎮,個人覺得你牛排店那次也很誇張... 還有啊,你應該把你們寫生課那些傢伙的作品放幾張上來,我還記得當初我笑得多厲害呢,哈哈哈!

10:22 PM  
Blogger 沙子娘 said...

哈哈哈哈~ 對厚! 我都忘了那回事!

12:50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