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08

又忘了!

剛剛我突然來的靈感想到要寫什麼一些的結果坐在電腦前面我又想不起來要寫什麼... 這算什麼毛病啊?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個我知道!我也會!這叫做:

老了....

(不要打我)

9:55 PM  
Blogger 沙子娘 said...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勒!!!

1:09 AM  
Blogger Claire Shieh said...

Same here... ha ha haaaa

6:31 PM  
Blogger 沙子娘 said...

原來大家都老了! 哈哈哈!

1:25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