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7, 2008

N-400

終於遞件了...

今年3月其實我就可以申請美國公民 一直沒時間好好坐下來看看instructations 上個月我終於填完表 寫了張675圓的支票 (真貴!) 連表格寄相片一起寄出去 兩個星期不到 錢就被領走了 動作真快 這表示我的case已經通過嗎? 拿了錢就得辦事吧?

Well, keep my fingers cross.

4 Comments:

Blogger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真貴! 輪到我的時候可能又漲價了!

5:0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拿了錢就會辦事?沙太太,這可是公家機關哪!不過呢,當然還是寧可相信"有動作表示還是有在作業"...

通常是綠卡比較慢,因為考量比較多(有無作假啦,有無犯罪紀錄啦);但是到了公民,表示你已經被審核過了。不過距離我當年申請的年代,咳,很難說的準...

祝你早日拿到公民啦!

9:30 AM  
Blogger Sarah Hang said...

hi, i was looking for other people blog (I just started mine). I like yours.

2:03 AM  
Blogger 沙子娘 said...

Sarah,
Welcome to my blog!

11:41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